《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会员通讯》征稿通知

2016-02-18 13:48:36

研究会各部门、各(常务)理事、各位会员:
为加强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下简称研究会)与社会各界以及学会内部会员之间的沟通,构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便于上级主管部门和学会会员对研究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和掌握,从而有利于得到上级部门的工作支持,同时从一个侧面提升学会文化的建设,研究会已从2015年起编辑发行《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会员通讯》(简称《会员通讯》),第一期已经发行并已邮寄给各位,现征集第二期稿件。

一、本次征稿内容:

一是研究会秘书处、各学科组、下属各专业委员会及分会开展的各类活动,每篇稿件涵盖图片和文字材料。
二是理事及广大会员的重要学术活动或学术著作(必要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确保真实性)。

二、栏目设置:

主要包括:
研究会重要文件
研究会评奖信息通告
研究会重要学术活动
分会及专业委员会专栏
出版信息
学术动态
学苑鸿爪(人物报道、诗歌散文、书法摄影、学会旧事等)

请各学科组及各专业委员会和分会安排专人负责稿件收集和提供工作。欢迎广大会员踊跃供稿。本期稿件起止时间为20156月至201512月,请于2016315前将提供的稿件发送给王蕾(wangleikate@163.com),同时抄送研究会秘书处(cacsec@163.com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
201624